Marcato哈瓦那

🍦💤❄️🤙🏼Talent Scout
用爱发电的普通人~
不想,不做,不会,不懂
Zoi Synnott的腿部挂件
💙💚💛🧡❤️
我知道你喜欢我,喜欢我就点个关注吧

时隔许久写给粉丝

【占tag致歉】时隔许久的通知:不知道我现在还有多少活粉,但写给我的粉丝,感谢你们之前的阅读和支持哈哈哈!如果可以,希望你能看完(如果你还记得我和我的文章的话)

没记错的话,我写小鸣x你系列的第一篇文章“冷战”是发于2022年3月13日,那个时候,tag里根本没什么人,也没人做饭。我鼓起勇气,小心翼翼地将自己荒唐的一锅想法发了出去。没想到竟然有人看,还有很多人点赞。有点怀念那时,傻傻的细腻的自己。不过这个系列,很久没更新了,我今天写这些,也是想说不会再更了。原因如下

我超级喜欢冰雪圈!你们都知道我是一个冰雪圈的博主(尤其是snowboard)之前2022冬奥的时候我高二,所以写了好多文章,后来2022十二月我高三开始备考了,写一些文书,录视频,2023年1-2月很多audition,要不停各个城市跑来跑去,所以就停更了,这个号一直吃灰。很抱歉之前都没好好发一个文章说一声。如我所愿,我实现了自己的第一个人生小目标--现在我在纽约读书,一切顺利,是一枚标准大学生了哈哈哈。本科bm第一年还是很新鲜的,现在放圣诞假,无聊突然想起来自己有个lofter,立马惊醒。所以我其实是跟小鸣一届的(虽然比他小一岁)。大家会不会没想到我年龄这么小哈哈哈(╥﹏╥)毕竟我觉得我文风还挺老成的(自以为是)(被打)

然后其实我八九月份就刷到了ins一些帖子,就知道我们小鸣谈了。只不过那个时候还没联想到我还有个lofter并且我还写过那么多文章这上面来。然后当时忙着收拾行李,和朋友约饭啥的,因为马上要出国了,所以没来得及伤心(什么跟什么啊哈哈哈!)诶但是我没脱粉哦!没这个意思!我还是wuli鸣子的事业粉!我哈瓦那现在就是妈粉+事业粉!

不过呢我还会继续发一些碎碎念和雪圈赛事相关的!但是小鸣的“x你”等梦女向确实不会再发了,不会再写了!之前是因为他和zy还没有谈,现在,懂的都懂。还是尊重运动员个人,总之不会再发这方面内容了。但是赛事相关还是会发的!之前的文章,还没想好怎么处理,也不会删,暂且先放着吧。比赛我也一直有看哈哈哈。不过假期太短,铜山站错过了,明年的比赛我争取现场去看!期待能近距离看zoi和小鸣的大招!

写着写着也困了,最后的最后,2023快过完了,新的雪季也早已开始了,祝大家2024一切顺利!谢谢你花时间看我的叨叨!笔芯~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arcato哈瓦那 | Powered by LOFTER